于正瓶罐 參與社會公益不落人後

2020-12-02
于正瓶罐  參與社會公益不落人後

全家便利商店
邀您一起用 
村里平安箱 幫助弱勢家庭

https://www.family.com.tw/NewEnterprise/CSR/Welfare/Article/53
https://youtu.be/mYFBsTX8h0I

有物資能捐的人,不知道需要的人在哪裡;有需要的人,不知道誰願意幫。
社會的角落裡,有許多家庭生活困難,卻又未達中低收入戶補助標準,只能辛苦的生活著,然而除了里長外,大部分民眾都不知道哪家是需要幫忙的邊緣戶,也無從幫助起。「全家」身為鄰里的一份子,透過自身通路優勢和科技媒合技術,整合大眾的力量,讓善心民眾有更方便的助人管道,讓有需要的家庭能更有效率的獲得協助。全家透過「村里平安箱」(食物包),不漏角落的溫暖整個社區。

「全家」希望集合大眾力量,透過「村里平安箱」愛心物資幫助他們,救急不救窮,在邊緣戶最需要幫忙的時候助他們一臂之力。

「全家」發揮通路優勢,全台超過3700間店都成為鄰里內的愛心平台,除讓邊緣戶可就近到全家申請村里平安箱,也讓民眾到巷口全家就能認購做公益。此外,會員只要手指點一點將點數捐贈出來,更能集合大家的點數換成平安箱幫助弱勢家庭吃飽。
平安箱認購:村里平安箱愛心認購單筆350元(每兩筆捐贈轉換為一箱700元物資箱,市價790元),讓邊緣戶可以拿到豐盛的食品(可選葷素)。
邊緣戶申請村里平安箱:若邊緣戶有需求,可以到全台的全家FamiPort列印申請單,填寫後交給里長。當平安箱到店後,就會以簡訊通知邊緣戶到全家領取。
村里平安箱內容物:內含米、麵、米粉、罐頭類、油品等。每月將定期提供邊緣戶,成為他們支持的力量。

2020年合作資訊:
合作團體 : 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、全球定位股份有限公司
勸募字號 : 衛部救字第1091363068號
活動時間 :
(1)平安箱認購 : 即日起~2021/1/12
(2)捐點募集平安箱 : 即日起~2020/11/17
https://nevent.family.com.tw/tsunli/

#全家便利商店村里平安箱
#于正瓶罐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4127676440/posts/1829031920577713/?d=n
讀取中...